12月17日上午,青岛市城阳区河套街道韩家庄社区及上马街道王家庄社区分别举行了抓阄分房仪式。当天共有360余户居民早早到达现场,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序排队等待分房。
今年,城阳区将"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与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紧密结合,通过推进旧村改造工作锤炼干部作风能力。2022年被定为该区的旧村改造"回迁攻坚年"。目前已有12个社区实现回迁。其中,潮海西、下马、长安三个社区计划于本月26日和27日完成回迁。
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城阳区将有15个社区实现回迁,年度回迁数量在青岛市内位居第一。



